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滿拓路常釀停水停電 男子作勢毆打工程師被訴

桃園地檢署因田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案件,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桃園地檢署因田姓男子涉嫌妨害自由案件,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(記者周敏鴻攝)

2019/01/30 12:53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田姓男子不滿住家常因道路拓寬工程而停水停電,去年4月13日上午,他行經住家附近一處道路拓寬工地時,衝著張姓工程師辱罵:「停水停電都要聽你的!」還作勢要毆打對方,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,因他涉嫌妨害自由案件,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田男(44歲)的住處常因道路拓寬工程而被停水停電,讓他積怨許久,去年4月13日上午8點多,他行經住家附近、中壢區龍岡路一處道路拓寬工地時,衝著正在施工的張姓工程師辱罵。

檢方說,田男拿起工地的工程帽,作勢要毆打張姓工程師的頭部,同時罵道:「你是不是這裡的老大!」「停水停電都要聽你的!」嚇得張姓工程師趕忙逃離,事後並向中壢警方報案。

桃園地檢署今天偵結,因田男涉嫌妨害自由罪證確鑿,向桃園地方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檢方說,田男2014年間因公共危險罪嫌被判刑2月,5年內故意再犯有期徒刑以上之罪,已請求法官依法加重其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