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獨家》被盜照辣模:不是第一次被吃案!

黃姓兼職女模說,她不是第一次被警方吃案。(黃女提供)

黃姓兼職女模說,她不是第一次被警方吃案。(黃女提供)

2019/01/30 00:3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黃姓辣照片疑似遭應召站盜用還被警方吃案,她說,其實被吃案的經驗不只一次,曾有男網友性騷擾她,她去住家附近的台南市警四分局派出所報案,沒想到卻被老警察訕笑吃案,讓她感覺很不好,這次照片疑似遭應召業者盜用,她特別找在路邊、比較大間的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報案,以為大派出所不會馬虎,結果還是被吃案,覺得很無助,她就是不知道怎辦才找警察,也很懷疑難道只要在網路上的案子警方都如此無能嗎?

黃女說,她有3次被盜圖的經驗,曾經還有男子拿她的照片去騙其他女生的私密照,結果還不只人受害,直到有受害人找上她問她是否有兩個帳號,她才知道照片被盜,這次被疑似應召站業者最扯,現在不曉得對方手上有多少照片,要拿這些照片幹嘛。

更扯的是警方的態度讓黃女很失望,黃女說,當時警方連教她如何自保都沒有,難道要等到真的散播出去了才要受理嗎?去年她曾經被騷擾,她把臉書ID跟照片都交給四分局的警所,沒想到警員一句臉書找不到人就把案吃了,所以這次才會到六分局報案,沒想到還是被吃案,實在氣炸了。

律師洪銘憲提醒,如果圖片遭用,最直接是涉嫌著作權法,另外如果能提出證據證明是應召站盜圖,那還有妨害名譽的問題,這都是刑法,而盜圖者以「散播照片」為由讓黃女感到畏懼,也有恐嚇的嫌疑,恐嚇還是非告訴乃論,警方獲知訊息就該偵辦,否則會有瀆職的問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