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竊賊攀窗進屋行竊 遭屋主發現扭打逃逸

竊賊(黑衣者)逃跑身影遭拍下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竊賊(黑衣者)逃跑身影遭拍下。(記者陳薏云翻攝)

2019/01/29 14:58

〔記者陳薏云/新北報導〕本月22日上午8時,一名竊賊從頂樓攀爬進入新北市永和區永利路一處民宅的浴室,竊賊輕聲走過女屋主的臥室,在客廳翻找物品遭發現,雙方爆發拉扯,嫌犯咬傷女屋主後逃逸,警方依據現場嫌犯所遺留的手機和隨身物,目前已鎖定嫌犯身份,將儘速逮補到案。

女屋主請友代PO網,表示當時正在睡覺,「客廳疑似在『找東西』發出聲音,聲音引起女屋主及兒子質疑,隨即到客廳查看」,屋主等人發現竊賊後上前要制伏,雙方因此扭打,還撞碎家中落地窗玻璃。

嫌犯正要被制伏時,他威脅喊,「我要拿刀砍你們」,屋主等人被震懾後,嫌犯趁隙逃逸。警方表示,嫌犯在逃離時被鄰居監視器拍到背影,特徵為三分平頭、身高165上下、身穿黑色羽絨外套、深色長褲、黑色耐吉球鞋、算濃眉大眼。

嫌犯在現場拉扯時,手機、鞋子、眼鏡遺留在現場,警方清查後,目前初步鎖定45歲古姓男子(有毒品、竊盜前科)涉有重嫌,目前積極追緝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