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迷姦女業務!色男酒駕「大黃蜂」撞警車 爆出案外案…

葉姓男子開車遇警方盤查,衝撞警車逃逸被逮,還被車上的女業務控性侵,今天被依妨害性自主、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葉姓男子開車遇警方盤查,衝撞警車逃逸被逮,還被車上的女業務控性侵,今天被依妨害性自主、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。(記者蔡政珉翻攝)

2019/01/26 20:14

〔記者蔡政珉/苗栗報導〕色膽包天!台中市39歲葉姓男子日前結識20多歲女業務,昨天(25日)向友人借來向租車公司租賃的跑車,約女業務至苗栗縣三義鄉遊玩,疑似在飲料下藥還灌酒,擄走女業務以手撫摸下體,遇警方盤查時還衝撞警車逃逸,當晚就被逮,今天被依妨害性自主、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等罪嫌移送。

警方調查,葉男借來友人租賃的「大黃蜂」跑車,約出女業務,從台中到三義玩。女業務指控,昨天下午他們三義一家餐廳吃飯,她只喝了一瓶啤酒,之後上完廁所後喝了桌上果汁,就覺得頭腦昏沉,葉男頻頻勸酒,還帶她去續攤,直到晚上8點多,她撐不住醉倒,趴睡在續攤餐廳桌上,葉男竟將她強拉上車。

警方昨晚巡邏時,見到有輛跑車左右搖晃,懷疑駕駛酒駕,趨前盤查,案外案意曝光。開跑車的葉男見警方盤查,先倒車撞到後方轎車,又直接撞向路邊警車後逃逸。

警方布下警網追捕,2個小時後總算在三義游泳池旁找到葉男駕駛的跑車,團團圍住逮人,而車上女業務見警方到場後,臉上滿是驚恐,立刻向警方求助。

女業務向警方指控,她在車上遭葉男毆打,限制自由。葉男衝撞警車導致車輛受損,還威脅她要賠償,不賠就「以肉體償還」,她不從還被葉男毆打。女業務哭訴,因為害怕葉男施暴,只好假裝妥協,要求葉男買保險套,想趁隙逃跑,但葉男執意「霸王硬上弓」,以手撫摸私處得逞。

警方對葉男酒測,酒測值高達0.84,但葉男否認性侵、毆打女業務,只說醉後有用手碰觸女業務。警方說,對於女業務指控,將進一步調查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