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告知「懷孕了」瞞真相 卻不知老公早已結紮...

新北市一名人妻與吳姓老闆發生親密關係而懷孕,人妻隱瞞真相告訴老公:「我懷孕了!」殊不知老公已作結紮手術。(情境照)

新北市一名人妻與吳姓老闆發生親密關係而懷孕,人妻隱瞞真相告訴老公:「我懷孕了!」殊不知老公已作結紮手術。(情境照)

2019/01/24 17:51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一名人妻與吳姓老闆發生親密關係而懷孕,人妻隱瞞真相告訴老公:「我懷孕了!」殊不知老公已作結紮手術,人夫暗地在家中裝設監視器,果然拍到老婆與吳男在住處沙發親吻擁抱,事後人妻施作人工流產手術,堅持不驗胎兒DNA,吳男這才下跪道歉認了偷腥人妻,事後人夫撤告,新北地檢署今予人妻與吳男處分不起訴。

處分指出,去年8月,人妻趁老公不在家時,帶吳男到家中嘿咻,隔月,人妻告訴老公「我懷孕了!」人夫聽聞後起疑,因他沒告知老婆,去年5月就已做結紮手術,且事後2個月兩人沒嘿咻,於是偷偷在住處裝設監視器,果然拍到妻子跟吳男在客廳沙發互相擁抱、親吻,去年10月,人妻至婦產科做人工流產手術,人夫要求驗胎兒DNA,人妻拒絕不從,並通知吳男到住處,吳男才下跪向人夫坦承破壞了他的家庭,人夫怒而對兩人提出通姦告訴。

但提告之後,人夫又具狀撤告,檢方因此對兩人處分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