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路標行人身材「走樣」 車友莞爾笑:像極外星人

宜蘭縣葫蘆堵橋旁的行人路標,因行人身材「走樣」,身形宛如外星人,引起路過車友莞爾一笑。(張桂崇提供)

宜蘭縣葫蘆堵橋旁的行人路標,因行人身材「走樣」,身形宛如外星人,引起路過車友莞爾一笑。(張桂崇提供)

2019/01/20 21:23

〔記者張議晨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葫蘆堵橋有塊當心行人的交通標誌,因標誌經風吹日曬,路標貼紙逐漸剝落,近期被車友發現路標上的行人身材「走樣」,身形宛如外星人,引起同行車友莞爾一笑,紛紛拍照留念笑稱「當心行人變成當心外星人?」

曾任宜蘭縣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的張桂崇,日前與車友騎單車運動,一行人行經宜61線葫蘆堵橋一帶時,發現該塊路標,由於標誌中與常見當心行人標誌不同,引起張桂崇注意。

「標誌怎麼怪怪的?」張桂崇說,原本以為是民眾惡搞,但近看才發現,原來是貼紙剝落,才形成特殊的圖案。

由於行人圖案特殊,下方字體也略顯斑駁,張桂崇事後將照片分享給好友,朋友們發揮創意,認為標誌「很像外星人」、「原本行人變瘦了」、「晚上看到一定很嚇人」、「行人身形走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