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持雙刀談判超煞氣 女警掏槍他雙膝秒跪地

員警掏槍遏阻,男子跪地,繳械投降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員警掏槍遏阻,男子跪地,繳械投降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9/01/18 15:27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台南郎姓男子與友人有糾紛,竟持雙刀前往永康赴約談判,民眾驚見報案,大灣派出所女警蘇靖媚趕到後霸氣喝斥,讓嫌犯不敢輕舉妄動,支援警力也隨即抵達,掏槍遏止,他雙膝跪地,繳械投降。

永康警方指出,郎男日前與朋友因嫌隙,爆發口角,晚間相約到大灣路談判,他竟攜械單身赴約,民眾見到有人在街道上公開持刀,趕緊報案。

當時正於附近巡邏的蘇靖媚及其同事葉俊汶等,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,立刻驅車趕往,她抵達後,見到郎男手持雙刀站在路旁,隨即上前,連喊數聲「不要動」,阻止該嫌逃離。

蘇靖媚更喝斥「你以為你手上拿的是什麼」,郎男見女警如此強勢,嚇得有些愣住,支援警力也趕到,掏槍戒備,喝令他將刀放下,郎男見狀跪地,束手就擒,隨後被帶回派出所調查,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。

女警蘇靖媚(右)大聲喝叱持刀男子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女警蘇靖媚(右)大聲喝叱持刀男子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女警蘇靖媚(右)表現認真、英勇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女警蘇靖媚(右)表現認真、英勇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