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肉圓店家被民眾致電怪罪 傳狠父今夜宿社子避風頭

肉圓業者被民眾質問為何不幫孩子加辣醬。肉圓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肉圓業者被民眾質問為何不幫孩子加辣醬。肉圓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3 23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1名父親昨(12)日晚間因不滿交代孩子買肉圓要加辣,買回來的肉圓卻沒加,竟爆打孩子與錄影蒐證的妻子,目前因影片流傳到「爆廢公社」引起公憤,狠父被網友毆打送醫,但網友們將矛頭指向不加辣醬的肉圓業者,打電話質問店家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男童昨日造訪的肉圓業者為1家在地11年的老店,且精心調製的辣椒醬選用朝天椒,配上肉圓、甜不辣等小吃相當刺激味蕾、增加口感豐富層次,店家指出,民眾若上門購買,絕對均有詢問是否要直接在餐點內添加辣椒醬,或是額外打包辣椒醬。

店家表示,他們真的完全不記得有看過影片中被父親狠心毒打的男童,因為尖峰時段的顧客人潮太洶湧,但今晚媒體報導後,曾接獲民眾電話,質問是否知道有男童因店家沒給辣椒醬「害小朋友被父親毆打」,業者相當無言。

狠父今晚被7名網友闖入住宅毆打後坐上救護車,家門外還有大批民眾等著要「問候」他,也有民眾開直播,並提到有消息指稱狠父今晚將不會回家,改夜宿社子,但未獲證實;影片中被這名男子家暴的妻小目前均平安,有網友呼籲冷靜,將案件回歸司法追求公平正義。

☆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,可撥打113保護專線,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。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相關影音

狠父狂毆孩子的行徑,將被妻子提出告訴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狠父狂毆孩子的行徑,將被妻子提出告訴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