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碰! 路口疑未禮讓 騎士撞上救護車

彰化縣消防局林厝分隊救護車出勤,不慎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彰化縣消防局林厝分隊救護車出勤,不慎與一部機車發生擦撞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2019/01/12 17:51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又傳救護車遭撞!彰化縣消防局林厝分隊今早出勤載送一名車禍受傷民眾送醫,鳴笛行經員林市柳橋西路時,不慎與一輛綠燈直行的機車發生擦撞,黃姓騎士顱內、胸腔出血,緊急送醫,原救護車內病患雖受驚嚇並無大礙,詳細事故原因正由警方調查釐清。

林厝消防分隊表示,上午8點3分獲報,台76線林厝交流道下有民眾車禍受傷事件,立即派遣郭姓女隊員駕駛編號林厝93救護車前往,救護人員到場發現陳姓女騎士(59歲)膝蓋擦傷,經簡易包紮,陳女自行上車前往員榮醫院進一步就醫,救護車一路鳴笛,途經柳橋西路右轉萬年二號橋時一名騎士卻疾駛而來,疑似來不及煞車,直接裝撞上救護車,黃男遭撞飛,造成頭顱、胸腔出血,送往員林基督教醫院急救,目前仍在開刀中。

警方調查,當時救護車行向是紅燈,黃男行向是綠燈,救護車有鳴笛閃警示燈通過路口,雙方均未酒駕,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彰化縣消防局表示,第一時間先加派兩輛救護車到場,分別載送陳女、黃男就醫,也隨即赴醫院慰問黃男家屬。因事發突然,郭姓女隊員也受到驚嚇,目前先待命服勤,暫不服第一線出勤勤務,並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事故。

騎士遭撞飛,機車龍頭毀損,現場也血跡斑斑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騎士遭撞飛,機車龍頭毀損,現場也血跡斑斑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彰化縣消防局林厝分隊救護車遭撞,左側車門出現凹痕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彰化縣消防局林厝分隊救護車遭撞,左側車門出現凹痕。(記者陳冠備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