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逃逸外勞大逃竄 落網驚呼:台灣人真熱心

阮氏(圖左)被捕之後,驚呼台灣人真熱心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阮氏(圖左)被捕之後,驚呼台灣人真熱心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9/01/11 12:23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28歲的阮姓越南籍逃逸外勞,8日在中市南區街上閒晃,遇到警察盤查,他用盡力氣竄逃,連鞋子都跑得飛掉,員警追不上,卻有熱心路人自願用機車載著員警去追,阮氏外勞跑不過機車,搭乘「順風車」的員警,僅約1分鐘抓到他,堪稱警民「神合作」最佳典範,阮氏頗驚訝說,他沒想到台灣人很熱心,會主動幫警察抓他。

中市警局三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,8日晚間7時許,在台中市復興路二段某銀行前,發現穿著白色衣服的阮姓外勞徘徊,行跡顯得可疑,巡邏的員警正要盤查時,他突然拔腿狂奔,員警立即追逐,在街頭上演大逃竄戲碼,這名外勞跑得鞋子都飛了,所幸1名見義勇為的機車騎士經過,得知警察正追捕逃逸外勞,立即用機車載著員警追逐外勞。

他說,他原本從事車床鑄造工作,卻常有細小鐵屑飛到他的眼睛,造成眼睛不舒服,他逃逸至今都無業,他自知是逃逸外勞,遇見警方就心虛逃跑,卻沒料想到,台灣人如此熱心,還會協助警方追他,只好投降認栽,全案偵詢後依入出國及移民法,將阮嫌移送台中專勤隊。

相關影音

阮氏逃逸外勞見到員警,立即拔腿狂奔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阮氏逃逸外勞見到員警,立即拔腿狂奔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