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代書妻包租婆上了房客床 護墊濃濃「嘉明味」洩姦情…

代書妻包租婆上了房客床,老公在她換下的護墊發現濃濃「嘉明的味道」,最後憤而休妻,向小王索討160萬元慰撫金,最後新竹地院判賠45萬元。(示意圖)

代書妻包租婆上了房客床,老公在她換下的護墊發現濃濃「嘉明的味道」,最後憤而休妻,向小王索討160萬元慰撫金,最後新竹地院判賠45萬元。(示意圖)

2019/01/11 00:36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邱姓代書將畢生攢積的心血拿去置產買房,讓結褵20年的妻子當包租婆收租,沒想到妻子竟因而認識國中學歷的孟姓房客,還上了他的床,在床上拍兩人淫照。某天,妻子跟邱男說要去按摩,回家卻說有油煙味,進門就衝去洗澡,邱男查看妻子的護墊,竟有濃濃精液味,再查看妻子的LINE,赫然發現與孟男的激情對話與照片,憤而休妻,並向小王索討160萬元慰撫金,最後新竹地院判賠45萬元。

邱男說,他們結婚20年,育有2名子女,夫妻感情極為和睦。他指控,2017年5月間,孟男因租屋而認識妻子,竟互動親密,進而影響夫妻感情,當月起,妻子即藉口不再跟他燕好,他察覺有異,於家中抽屜發現妻子手寫筆記,記載與孟男互動情形,包括幫孟男管理薪資及相約出遊、聚餐、早餐及宵夜、購置個人用品、放枕頭零用金等花費情形之記帳帳冊及購買性愛器具取樂,進而在妻子手機中發現妻子與孟男在租屋處臥床上相擁入眠、出遊等親密照片。

2017年9月,妻子說要去腳底按摩,其實卻是和小王孟男到新竹縣床戰摩鐵,又到漁港逛街吃燒烤海鮮,回家後說全身油煙味,急著先洗澡。他覺得奇怪,按摩怎會有油煙?後來發現妻子撕下的護墊,竟充滿濃濃精液味。

邱男隔天查看妻子與孟男的LINE對話,充滿曖昧、親密訊息,孟男寫道,「想妳…每天半夜溜來找我」,邱妻回說,「明天早上要去看你啊!我也想…我以後要光明正大過去…我好想要你、好想你哦…晚安,親愛的,快去睡!」孟男又回,「人家好久沒…人家想…」,邱妻再回,「去睡,去睡明天就可好好抱抱你…」。

邱男痛不欲生,內心極度壓抑,導致憂鬱症及失眠,嚴重影響生活起居及工作,後來覺悟婚姻已無法挽回,於2017年11月協議離婚,並向孟男請求精神慰撫金160萬元。

法官發現邱妻於手寫筆記內,另載有「孟傳相片自拍弟(指性器官)、電愛、到半夜02:54」,可見兩人已有多次逾越正常男女交往行為。最後判孟男應賠45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