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竹科工程師不滿被分手 偷登前女友IG放她裸照供人觀賞

恨她求去竟PO前女友入浴養眼照,竹科男遭判刑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恨她求去竟PO前女友入浴養眼照,竹科男遭判刑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9/01/10 22:11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竹科王姓工程師與陳姓女友常以手機視訊聊天,2016年陳女入浴忘了關視訊,遭王男擷錄全裸春光影片;不料事後二人感情生變,王男不滿陳女求去,竟將其裸照PO在女友個人IG供人瀏覽,讓她發現氣炸,發現PO照者竟是前男友,怒控他3罪。事後2人和解,新竹地院最後依散布竊錄非公開活動及身體隱私部位內容罪,判王男3個月徒刑,緩刑3年,並應服120小時勞動服務。

判決指出,34歲的王姓竹科工程師,與陳姓女友相隔兩地,經常用手機視訊聊天,有次二人聊到忘我,陳女去洗澡,視訊仍未關閉,因此春光外洩。王男趁此之際,偷偷透過擷錄陳女胴體入浴的養眼畫面,留做紀念。

事後二人鬧分手,王男對於陳女求去相當不滿,竟於去年4月間,偷偷登錄進入陳女IG網頁,並PO出陳女裸照1張,讓所有人觀賞,陳女火速將照片刪除,報警逮王男,其中妨害秘密、無故侵入他人電腦及破壞電磁紀錄罪嫌事後均撤告。

然因散布竊錄身體部位罪屬公訴罪,無法撤告,因此新竹地院法官依法判3月,緩刑3年,並應服120小時勞動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