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志鵬暫入北所服刑 不同意公開編號

前立委高志鵬今入監服刑,暫押台北監獄台北分監(即台北看守所)。(資料照)

前立委高志鵬今入監服刑,暫押台北監獄台北分監(即台北看守所)。(資料照)

2019/01/10 18:32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前立委高志鵬今入監服刑,暫押台北監獄台北分監(即台北看守所),下週四將移監到宜蘭監獄;據悉,高志鵬進入北所後已完成新收程序,目前住在北所孝舍舍房,有一名室友,同為貪污犯,他入所後情緒平穩、十分低調,選擇不公開所內編號等個資。

據了解,高志鵬下午進入北所後,配合管理員辦理新收程序,被安排住在北所孝舍雙人舍房,有一名貪污犯室友,他目前情緒平穩、精神及身體狀況良好,未有特殊反應事項,另外,他不同意公開所內編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