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投資「拆分盤」血本無歸 中配控「氣質女茶商」吸金百萬

張女帶著友人到茶行抗議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張女帶著友人到茶行抗議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2019/01/10 18:12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張姓中配日前向警方報案,控訴遭同為中配的于姓女茶商引誘投資「藍天SKY拆分盤」,張女介紹多名友人投資,卻血本無歸,提告于女詐欺,張女今天還帶著多名友人到茶行前舉布條抗議;于女則說,自己同樣是拆分盤受害者,絕非惡意詐欺張女。

張女指出,2017年4月,在松山區開茶行的負責人李男及其中國籍妻子于女,向她介紹馬來西亞的「藍天SKY拆分盤」,夫妻倆向她們說,公司財務健全,李男自稱,加入團隊後不但換名車、開始做生意,親戚連竹科優渥高薪工作也放棄,加入經營。

張女說,她原本不想投資,但于女平時穿旗袍,打扮得非常高尚有氣質,經常邀請她們喝咖啡,營造夫妻倆高檔上流的生活形象,她最後誤信,掏錢投資。

張女先投資3萬5000元,又來投資其他方案17萬5000元,還介紹多名中籍、台灣籍好友一起投資,投入金額約500萬;未料去年起,于女聲稱如果無法繼續投資,拆分盤就無法持續獲利,要求張女等人持續投資,張女等人希望拿回本金,于女卻相應不理,她們憤而在今年1月提告。

于女則反駁說,當初是張女先來找她,要求加入直銷,自己因為已有投資拆分盤,認為收益穩定,不肯加入直銷,但張女不斷懇求,才在商討後,約定兩人互相投資對方的直銷、拆分盤,張女的朋友她一個都不認識,都是張女自己找的,拆分盤開始無法獲利,自己也是受害者,怎麼會惡意詐欺張女?

警方指出,根據被害人控訴,「藍天集團SKY拆分盤」宣稱是投資虛擬貨幣期貨,實質上是經過包裝的龐氏騙局,恐是非法的公司,將依規定受理報案,並約談李姓夫妻到案說明。

于女聲稱自己也是受害者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于女聲稱自己也是受害者。(記者鄭景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