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和頂加違建釀火災 新北市公安小組火速拆除

工作人員將牆面破壞至無法使用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工作人員將牆面破壞至無法使用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2019/01/10 12:53

〔記者翁聿煌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中和區新生街112巷12層集合住宅,有民眾在樓頂加蓋鐵皮違章建築,7日疑因佛堂電線走火、釀成火災,幸無人傷亡,市府認定殘餘建物有公共安全疑慮,今天由副市長謝政達指揮,派員拆除。

工務局拆除大隊今天上午攜帶各式裝備,在警力戒護下,至新生街112巷、日前發生火災的頂樓進行拆除,樓頂的違建因火災已經燒毀逾半,但是違建為水泥磚牆,隊員以大鐵鎚敲掉牆面,避免屋主再整修使用。

工務局拆除大隊指出,該處違建原本屬於未影響公安的既存違建,依「違章建築拆除優先次序表」定屬於列管排拆案件,仍應注意用火及用電安全,如今因為發生火災,已產生公共安全疑慮,因此立即安排人員進行拆除。

市府公安小組派員拆除日前發生火災的頂樓違建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市府公安小組派員拆除日前發生火災的頂樓違建。(記者翁聿煌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