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活活勒斃座艙長妻 狠夫伴屍3小時

詹姓兇嫌步出分局畫面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詹姓兇嫌步出分局畫面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9/01/07 11:15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55歲男子詹賢明昨天涉嫌動手勒死妻子,據了解,詹男昨天上午10點多就與50歲妻子簡美芳鬧離婚,並將簡女活活勒斃,伴屍3小時後打電話給友人稱「下輩子再當兄弟」,語氣像是訣別,嚇得友人趕忙報警。警方逮補詹男坦承不諱,警方稍早移送犯嫌至桃園地檢署,詹男面對媒體追問不發一語。

警方調查,詹男與簡女結褵20餘年,膝下無子,詹男向擔任長榮航空事務長(座艙長)的50歲妻子簡美芳借款1000多萬元,卻接連酗酒,簡女3個多月前提離婚,詹男放話殺妻,親友介入協調,詹男雖切結改過,不料夫妻倆昨再鬧離婚,詹男涉動手勒死妻子。

警方調查,兩人昨天在蘆竹區的社區7樓自宅談離婚起口角,詹男酒後情緒失控勒死簡女,再持牛排刀割左腕自殘,並打電話給友人稱「下輩子再當兄弟」,語氣像是訣別,友人趕忙報警。警、消到場將簡女送醫仍不治,詹男戒護就醫無大礙。

簡女的舅舅指出,詹男原在桃園區開眼鏡店,卻常酗酒且沒賺錢,先後跟簡女借了一千多萬元,3個多月前曾放話要殺妻,簡女向阿姨求救協調,詹還簽切結書承諾改過,不料未改善,他介入提議分居,雙方也簽下協調書,仍發生憾事。

與簡女共事過的空姐表示,簡女與人相處和睦,得知噩耗,都不敢置信,另名空姐則透露,有聽聞簡女被家暴多年,不過警方表示無接獲相關報案紀錄。

警方今天上午依家暴殺人罪嫌將詹男移送桃園地檢署繼續偵辦;檢察官昨天晚上相驗簡女遺體,初判死因為窒息致死,無外傷,並將於11日下午4點解剖遺體,進一步確認死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