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租屋給「割腕房客」房東打開門驚見套房變「鬼屋」

吳女常拖延租金,還以車禍、墮胎為由欠租,並傳給房東「割腕照」,房東收回套房、打開房門後發現已經跟「鬼屋」沒兩樣。(情境照)

吳女常拖延租金,還以車禍、墮胎為由欠租,並傳給房東「割腕照」,房東收回套房、打開房門後發現已經跟「鬼屋」沒兩樣。(情境照)

2019/01/06 08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40歲的新手房東在前年年底將台北市中山區1處大樓套房租給1名25歲的吳姓女子,不料吳女經常拖延租金,還以車禍、墮胎為由欠租,甚至傳給房東「割腕照」,房東害怕房子變凶宅,報警想將房子收回,房東在吳女親友出面後進入屋內後,讓他驚呼「跟鬼屋沒兩樣」!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房東表示當初和吳女簽下租屋條約,約定屋內不得抽菸、吸毒、養寵物或當二房東,去年7月初時,房東因許久聯絡不到吳女,到租屋處敲門時應門的竟是一對陌生男女,對方僅是「借住」,當時便讓她感覺有異,結果吳女自此失去聯繫,直到11月吳女才傳來割腕照片,讓房東嚇傻趕緊報警,事後則是順利解約取回房子。

房東指出,進到出租給吳女的租屋處,因吳女積欠水電費遭斷水斷電,浴室變得十分髒臭,套房內小冰箱打開則是惡臭難聞,內有多瓶過期調味料、飲料,房內地上則是不滿亂丟的垃圾、男用內褲、保險套外包裝、打火機、菸蒂。另外,床墊上有多處不明血漬,臥床鋼架還疑似被利器斬斷,使得整個床架搖搖欲墜。

房東無奈地說,原本想將這套房的租金拿來當做理財運用,沒想到當房東才1年不到,竟然遇上「恐怖房客」,估計載運不堪使用的家具、添購新家具,加上復水復電、重新粉刷費用和欠租租金,至少損失6萬元以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