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狠父暗夜毒打 15歲女兒哭斷腸:這個家不溫暖

台北市1名鬼父毒打15歲女兒,鄰居報警處理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台北市1名鬼父毒打15歲女兒,鄰居報警處理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9/01/03 22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1名15歲少女昨(2)日晚間在自家陽台遭爸爸毒打,巨大聲響驚動整條街,少女哭喊「我討厭這個家」引來鄰居隔空制止她父親繼續施暴,不料男子卻嗆聲「靠北啊幹X娘」,影片曝光,引來不少網友聲稱打算欲「擇期登門拜訪」。

這影片被轉貼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畫面中有名少女在公寓樓上的民宅陽台發出慘叫聲,只見一中年人揮手猛打,女孩聲嘶力竭地哭喊「我不想回來你知道嗎?我不要!」該名中年人立刻又往她頭猛灌2拳,還問她「現在是在兇什麼」,女孩大喊「這輩子最恨的就是你,我討厭這個家,你不懂你給哥哥跟我有多大的傷害,這個家不溫暖」,父親聽完立刻又出手猛甩她巴掌。

拍攝影片的民眾當時意會到這是1起嚴重的家庭暴力案件,因此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看見該名父親又要出手打人,急忙出聲制止「你不能再打她了啦」,該名父親立刻怒吼「你咧靠北」,樓下的民眾回嗆要男子下樓,男子則回應三字經,接著就轉身進去屋內,繼續毒打女兒。

PO文民眾表示,少女最後哭喊大叫救命逃下來,渾身發抖躲到對街1樓,她說她爸常打她,還會打她阿嬤,但阿嬤叫少女不要對外張揚,不過,父親先前就已將越南籍妻子打跑,此事發生後已報警處理,影片也交由警方作為證物,民眾表示「小孩無法選擇父母是誰,不代表她就要接受這些暴力,這種人應該受到譴責」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感到十分火大,相約按照爆料者提供的地址前往探視他父親,也有網友留言指出「打啥洨出來面對」、「打一打女兒跟網友跑掉又要靠北靠母?」、「背後藏了多少的害怕與陰影」、「有些大人真的不適合被尊重!爛人」、「只有無三小路用的人渣,才會對家人動手」、「看了好生氣又很難過!怎麼會這樣對自己的小孩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