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疑似不滿被按喇叭 汽車駕駛上橋撞翻Gogoro

日產汽車駕駛疑似不滿被鳴按喇叭,擦撞機車騎士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日產汽車駕駛疑似不滿被鳴按喇叭,擦撞機車騎士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9/01/02 20:4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北市1位機車騎士,在元旦連假前最後1個上班日遭遇車禍,當時他正騎著GOGORO電動機車北上大直橋,不料竟被小客車「惡意撞擊」,影片現正在網路上發酵,許多網友均支持該名騎士提告。

影片被臉書粉絲專頁「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.0」分享,在12月28日上午8點45分,騎士正駛出復北地下道要上大直橋,當時車多擁擠,1部日產汽車在出隧道口時壓縮他的行車路線,因此騎士鳴按喇叭提醒對方注意後面有車,並在經過該部客車時看了駕駛1眼。

日產汽車駕駛當時已開上通往明水路的道路,疑似不滿被按喇叭又被看1眼,竟違規2次跨越雙白線騎上機車道,朝騎士方向衝來並用車尾撞擊他,騎士當場倒地,對方駕駛立刻下車幫他把GOGORO扶正,騎士在YouTube中寫道,這起事件是「惡意衝撞」;肇責將由台北市警局交通隊判定。

網友們看完整部影片後,均認為日產汽車駕駛可能並非不小心衝撞到他,因此留言建議騎士「不應該讓他牽車破壞現場」、「麻煩請直接提告,不要和解」、「根本蓄意謀殺,噴到隔壁車道會直接被爆頭輾斃」、「這一定告到底」、「脾氣真好,他下車走過來我拳頭就尻下去了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

影片傳送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