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狼師綑綁五年級生搞SM還逼幫他打手槍至射精

新北市某國小五年級梁姓狼師,趁男童留校或邀約出遊機會,猥褻男童生殖器,以膠帶封口、捆綁男童等照,還命男童替他「打手槍」至射精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新北市某國小五年級梁姓狼師,趁男童留校或邀約出遊機會,猥褻男童生殖器,以膠帶封口、捆綁男童等照,還命男童替他「打手槍」至射精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19/01/02 15:05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新北市某國小五年級梁姓狼師,趁男童留校或邀約出遊機會,猥褻男童生殖器,以膠帶封口、捆綁男童等照,還命男童替他「打手槍」至射精。基隆地檢署今天偵結,依強制猥褻等罪嫌起訴他。

起訴書指出,新北市某國小五年級梁姓班導師,明知班上男學生未滿14歲,竟自去年5月起一個半月內,利用擔任導師的權勢與男童留在學校或宿舍時,接連多次以手摸男童的生殖器,或開啟手機攝影功能拍攝男童以膠帶封口、或被綑綁後的裸照,甚至要求男童替他打手槍至射精。

梁師為了安撫男童,邀約男童出遊,還買名牌衣服來獎勵他,直到8月間,男童父親察覺有異狀,進一步詢問才知道愛子遭梁師強制猥褻。

警方獲報在梁位於新北市汐止區住處扣得2支手機與筆記型電腦,查獲他拍攝的男童綑綁裸照、拍攝男童搓揉他生殖器與親吻男童嘴唇等照片,計算梁師猥褻男童多達30餘次。

梁落網後坦稱犯行,但辯稱男童是自願的,他並未強迫男童。

檢方認定,梁綑綁男童拍裸照,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,「對留容兒童有對價的猥褻行為罪」與強制猥褻等罪嫌將他起訴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