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週刊爆鴻海千萬副總偷吃 部屬新婚妻嬌嗔:又硬又太長

鴻海集團傳出主管桃色醜聞。示意圖,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鴻海集團傳出主管桃色醜聞。示意圖,圖中人物與本新聞無關。(情境照)

2019/01/02 09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鴻海集團傳出主管桃色醜聞,一名年薪至少千萬的高階副總被爆偷吃部屬的新婚妻子,該部屬向公司投訴後遭冷處理,人資部僅要他別想太多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鴻海集團中國龍華園區王姓經理向公司投訴,妻子與曾姓高階副總外遇,他用錄音筆錄到兩人鹹濕對話,像是妻子對對方說「你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硬又太長」、「有些累但很舒服」,此外兩人在去年11月間也被錄到討論開房間的事情。

報導指出,錄音內容還包括妻子對好友坦承外遇,說到兩人先從看風水認識,曾姓副總對她表達關心,後來真的在一起,去年8月妻子以命理不合為由,向王男要求離婚。王男向公司投訴,但因為婚外情在中國並未納入刑法,因此公司僅從旁輔導。

報導表示,曾姓高階副總以沒空為由拒絕回應,妻子也並未多做說明,王男則表示,龍華園區傳出的外遇案就是他的妻子與上司,並稱兩人曾在美國申請離婚,但他已撤回。

圖為鴻海富士康大樓外觀。(資料照)

圖為鴻海富士康大樓外觀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