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朋友交通違規被攔 他忘了自己酒駕還上前與警理論

尤姓男子替友出頭,反被警方查獲他酒駕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尤姓男子替友出頭,反被警方查獲他酒駕。(記者黃佳琳翻攝)

2018/12/27 12:26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潘姓男子騎電動自行車載妻子被警方攔查,員警告訴他違規雙載,正準備開單舉發時,潘的同行尤姓友人突然上前與警方理論,員警當頭聞到一股濃濃酒味,再盤查尤男後,確認他酒精濃度為0.37mg/l,當場將他依公共危險罪帶回偵辦。

警方指出,員警在湖內區中正路一段發現潘姓男子(26歲)騎電動自行車違規雙載,員警上前將他攔下欲製單舉發,遠遠見到同行的機車在遠處停了下來,然後尤姓機車駕駛(39歲)走向員警準備理論。

尤男向員警說,潘男車上載的是他老婆,因只有一台車不得已才雙載,希望警方手下留情,但在尤男與警方談話間,警方已聞到尤男身上傳來酒氣,詢問下,尤男坦承剛剛 確 實 有喝酒,經酒測後,確認他酒精濃度為0.37mg/l,尤男此時才驚覺自己幫朋友出頭卻害自己被警察抓,直呼有夠倒楣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