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0歲情侶住垃圾蟑螂屋 他倆的職業是…

潘男(右二)與高女(左二)被裁定收押禁見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潘男(右二)與高女(左二)被裁定收押禁見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8/12/21 13:22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20歲潘姓男子與高姓女子是情侶,無業的2人淪為詐騙集團車手,在提款機領錢露餡被捕;警方到他倆的租屋處查緝,甫進門就聞到惡臭、滿地狗屎、堆積如山的垃圾包,以及趴趴走的蟑螂,潘男將責任推給父親,員警評論說:「屋主看到這景象,肯定會瘋掉,可能要花數萬元找人清理。」

高女辯稱,她失業後,在臉書貼文說要找工作,一名網友介紹她月薪水3萬元的會計職務,對方給她不同銀行的提款卡,到提款機領錢,然後購買遊戲點數傳給對方,高女從中抽成;高女覺得工作很輕鬆,介紹潘男加入,還拿自己的提款卡給詐騙集團使用,結果都被凍結。

高女聲稱,工作尚未滿月,還沒拿到月薪3萬元就被捕,抽成部分,2人總共只拿到7000元,否認從事詐騙行為。

高雄市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查緝詐騙集團過程,依提款機與路口監視器畫面,鎖定潘男及高女,統計2人共提領35筆、約36萬元,多達25人受害;12月19日中午,持拘票到左營區至真路某家網咖,拘提潘男,再到租屋處拘提高女,查扣提款卡、存摺及手機,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,最後法院裁定收押禁見。

潘男租屋處堆積如山的垃圾包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潘男租屋處堆積如山的垃圾包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