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看兒裸身與男子共眠 父親打得兩人落荒而逃

看兒裸身與男子共眠,父親打得兩人落荒而逃。(示意圖)

看兒裸身與男子共眠,父親打得兩人落荒而逃。(示意圖)

2018/12/20 11:42

[記者楊政郡/台中報導]今年5月間台中市中區蔡姓父親,凌晨回到家看到22歲兒子「阿志」(化名)竟與另男「阿賢」(化名)裸身共寢(各僅著內褲),以為兩人搞同性戀,怒不可遏,掄起拳頭就朝兩人身上打,兩男驚醒後匆匆穿上衣服往樓下跑,「阿志」事後跑到警局告蔡父,蔡父到了警局氣還沒消,又在警局動手打兒子,蔡父被依傷害罪判拘役70日。法官相信「阿賢」被驚醒跑都來不及,只是出手擋,沒有傷人之意,判無罪。

判決書指出,今年5月1日凌晨3時許,蔡姓父親到中區中華西路兒子住處,準備收時一些衣物,無意間碰見兒子「阿志」竟與另男「阿賢」裸身共寢,認為兩人搞同性戀,怒不可遏,掄起拳頭就朝兩人身上打,造成「阿賢」左肩挫傷、左、右上臂擦傷、右手無名指擦傷、左側後胸壁挫傷等,「阿志」也有右側臉頰挫傷、右側口腔撕裂傷、右側手肘擦傷、右側大腿擦傷等等傷害。

「阿志」與「阿賢」事後到警局告蔡父傷害,蔡父被傳喚到警局,還是怒不可遏,氣還未消,又打了兒子「阿志」幾下,員警趕緊幫忙圍場,兩人還是決定告蔡父,蔡父也跑去驗傷告「阿賢」。

蔡父供稱,當天回到家,看到兩男沒穿衣服睡在一起,他非常生氣,大聲質問他們在幹嘛!兩人穿了衣服就跑,緊急拉到「阿賢」,「阿賢」把手甩開就徒手打他,他們往屋外跑還在樓梯間跌倒,後來警察說兒子還要告他,他一時氣憤又打了「阿志」一頓。

被告蔡父毆打兩人事實明確,判處拘役70日。至予「阿賢」他否認有打人、只是出手擋。審酌「阿賢」睡覺被驚醒、打醒,神志還未完全清醒,選擇逃跑是人之常情,且從樓梯跌下去、慌不擇路,如果反擊蔡父,理應很容易就反制蔡父,不至於狼狽奔跑,「阿賢」辯稱沒打人較可信,應判無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