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孝子撞超跑引各界捐款 台灣人的善良登上BBC

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。(資料照)

廂型車擦撞停在路邊四輛法拉利超跑。(資料照)

2018/12/20 07:4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新北市石碇一名20歲林姓男子開車載送金紙時,恍神撞到4輛法拉利,高額賠償金幾乎摧毀林的生活,許多民眾願意幫忙林男度過難關,這起事件也登上了《BBC》。

《BBC》報導,林男的困境以及大眾對這起事件的回應,反映出大眾對台灣貧富差距擴大的不滿,有許多低收入家庭就像是林男一家,為了生活而奮鬥。報導指出,林男受訪表示自己陷入一團糟,並擔心帶給母親麻煩,他難過地說,自己想幫忙母親但卻讓一切變得更糟。

報導也提及超跑維修費高達台幣1200萬元,當林男一家人正在為鉅額賠償金苦惱時,意外的事情發生了,有數十人捐款給他們家,捐款額達740000元,林男說,有些人捐款給他們並不要求回報,只說「將來,你只需要回饋社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