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寵子不孝!85歲老翁長期忍受獨子家暴 最後還慘遭打死

雲林水林鄉發生兒子疑酒後打死85歲老父的憾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雲林水林鄉發生兒子疑酒後打死85歲老父的憾事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2018/12/18 14:28

[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]昨天遭兒子以鐵棍、磚塊打死的黃姓老翁,已85歲仍在務農養家,住在附近的村長黃席不捨說,「寵子不孝!」黃父數十年來長期遭兒子家暴,才勸他要注意,沒想到還是發生憾事。

雲林水林鄉昨天下午發生58歲兒子酒後以鐵條、木棍及磚塊打死85歲老父案件,警方訊後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。

黃姓老翁與妻子育有一子一女,女兒已嫁人,獨子婚後與妻子及3名子女住在黃姓老翁隔壁透天厝,黃父則與失智行動不便的老妻同住。

黃席哽咽紅了眼眶說,黃父從年輕務農拔拉子女長大,58歲兒子遊手好閒又染上毒癮,長期對家人打罵,更經常為了分家產與黃父起口角,只要被兒子打罵黃父就會跑到他家躲著,他多次勸黃父不要回去了,以免被打死。

最近黃嫌又吵著要黃父把房產過戶到其名下,黃父擔心被兒子變賣光,遲遲不肯,幾天前還請村長幫忙問代書,想把房產直接過戶給孫子,沒想到還沒做就遭不肖子打死。

黃席表示,黃父辛苦幫忙把3個孫子拉拔長大,孫子都很乖,對阿公、阿嬤都很孝順,現讀大學中,對於黃嫌長期家暴行為,黃父雖很生氣、無奈,但事後總是選擇原諒。

黃席說,「寵子不孝!這款不肖子,要判死刑,不要讓他再回來了。」

雲林水林鄉發生兒子疑酒後打死85歲老父的憾事,案發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雲林水林鄉發生兒子疑酒後打死85歲老父的憾事,案發現場血跡斑斑。(記者黃淑莉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