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鑰匙掉溝蓋內束手無策 警用一根鐵絲解困

員警先向工地要了一根鐵絲拉直後改製成長勾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員警先向工地要了一根鐵絲拉直後改製成長勾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8/12/12 13:25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當下真的是世界上最遙遠距離…

台中市白姓市民前天中午用餐後準備騎車回家,掏出鑰匙時竟不偏不倚的掉到眼前水溝蓋內,他束手無策只得硬著頭皮向警方求援,員警靈機一動向旁邊工地借了一根鐵絲改造成長勾狀伸入,最後終於順利勾起鑰匙,讓白男解了燃眉之急得以騎車回家。

34歲白男,當天中午在北屯區崇德路與北平路口餐廳用餐後,準備騎車回家,掏出鑰匙時一時手滑竟不慎掉落,好巧不巧還從小小的水溝蓋孔洞掉進水溝內,他搬不開水溝蓋,又無法伸手進入孔洞內撈取鑰匙,頓時傻眼的他眼看鑰匙就在眼前卻拿不到,急得像熱鍋上螞蟻。

由於沒有鑰匙就無法騎車回家,白男此時只得硬著頭皮向警方求援,第五分局水湳派出所警員張忠進、邱椿凱獲報到場,先持手電筒觀察水溝內鑰匙掉落位置,發現水流緩慢應不至於沖走鑰匙,正好旁邊即是捷運工地,靈機一動向工作人員要了一根鐵絲,拉直後改製造成長勾,放入水溝孔內嘗試勾取,果然順利勾出鑰匙,解決白男燃眉之急。

白男大讚警方貼心服務,對於自己不小心造成浪費警力資源表達歉意,員警則大器表示,為民服務是份內之事,不足掛齒。

最後在警民合作下終於順利勾起鑰匙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最後在警民合作下終於順利勾起鑰匙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接著伸入水溝內嚐試勾取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接著伸入水溝內嚐試勾取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