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只是到場助勢喊聲? 他毆打未成年慘被判刑

新竹石姓男子因友人的女友與1名少男親蜜合照,與弟弟前去助陣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石男夥同一群少年亂拳打倒被害少年,一哄而散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新竹石姓男子因友人的女友與1名少男親蜜合照,與弟弟前去助陣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石男夥同一群少年亂拳打倒被害少年,一哄而散。(記者蔡彰盛攝)

2018/12/09 19:50

〔記者蔡彰盛/新竹報導〕新竹石姓男子因友人的女友與1名少男親蜜合照,與弟弟前去助陣,結果雙方一言不合,石男夥同一群少年亂拳打倒被害少年,一哄而散。警方逮到25歲的石男,其餘未成年少年全被法官裁定訓誡,石男則被依與少年共同傷害罪判刑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元。

判決指出,新竹石姓男子因朋友發現嫩女友與羅姓少年拍攝親蜜合照,讓友人火冒三丈,因而兄弟相揪去幫友人「贊聲」。只是雙方談判一言不合,一群未成人與石男分別抄傢伙,亂拳棍棒亂打情敵,被害人被打受傷倒地,一夥人一哄而散。被害人友人見狀將他送醫,並報警逮人。

新竹警方循線逮人,發現行凶打人的只有石男是成年人,其餘的嫌犯都是未滿18歲的未成年。石男在法院審理時坦承,當時他有開車載弟弟到場助陣,不過他絕沒有傷害羅男的行為,而且當時弟弟跟其他人就動手打他了,當下他甚至還有叫他們不要打了。

不過,被害人證稱,當時就是石男先動手打人,而參與打人的少年均指認石男行凶打人,動手打人的少年被少年法院裁定訓誡。法官認為,石男與被害少年素不相識,遇糾紛不思和平解決問題,竟與其他少年毆打手無寸鐵的被害人,導致對方受傷,行為可議,考量被告始口否認犯行,也未賠償對方,態度不佳,因此依與少年共同傷害罪判刑6個月,易科罰金18萬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