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鈕承澤請假未應訊 被推測有這些盤算...

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,昨天先到警局說明案情後,原本下午4點應赴北檢,但卻只有律師胡原龍出現。(資料照)

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,昨天先到警局說明案情後,原本下午4點應赴北檢,但卻只有律師胡原龍出現。(資料照)

2018/12/08 10:3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導演鈕承澤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,昨天到警局說明案情後,原本當天下午4點應赴北檢,但卻只有律師胡原龍出現;律師吳柏宏則認為,鈕承澤這是「以時間換取空間」。

涉嫌性侵事件曝光後,鈕承澤昨天上午突然以光頭造型現身,到警局說明案情,稱和被害人雙方都有意成為男女朋友的關係,不過鈕承澤的供詞和被害人有出入,原本昨天下午4點鈕承澤要到北檢接受複訊,但只有律師胡原龍到場,鈕承澤以身體不適、情緒崩潰為由請假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律師吳柏宏認為,鈕承澤昨早做完筆錄已初步掌握警方持有的證據以及被害人的說法,後來沒有到北檢,可能是想利用時間和律師討論之後的應對方法,並和案發當晚曾在場的夫妻、主管討論案情,獲得對自己有利的證詞,還有可能找來電影圈的人出面與被害人協調,以便於達成和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