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外配殺前夫、女兒…公公是摩鐵大亨 她宛如家用清潔工

公公是擁有4間汽車旅館和商旅的大亨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公公是擁有4間汽車旅館和商旅的大亨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8/12/08 00:53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化外配王婦殺死前夫和女兒,公公是擁有3間汽車旅館、1間商旅的大亨,白手起家的他,從一間檳榔攤發跡埔心鄉,經營過超市、餐廳,事業最成功的是汽車旅館,人稱吳董的他,彰化縣旅館業無人能出其右。

公公為人豪爽,鄰里都稱讚,對於鄉里的宗廟事務也非常熱衷,活力十足的他,日前還出馬角逐村長,高票當選,村民萬萬沒料到,富甲一方的新科村長,還沒走馬上任,家中就遭逢巨變。

鄰居說,現年66歲的公公就是名副其實的「生意囝」,吳父跟兒子住在一起,對孫女疼愛有加,名下經營彰化縣3家汽車旅館,近年又插旗員林市一間商旅,對於汽車旅館經營十分了解,也曾擔任過「彰化縣旅館商業同業公會」理事長。

吳某育有2子1女,死者是二兒子,但天生較為魯鈍,吳父擔心他「娶嘸某」,15年前透過婚姻仲介從印尼迎娶小兒子一歲的王婦入門,王婦為吳家添得1女,表面上是嫁入「摩鐵豪門」,但天性單純木訥的她,只能做做做清潔工作,在吳家完全沒有表現的機會。

鄰居說,王婦嫁來台灣沒幾年,雙方就因為個性不合而出現裂痕,一吵架,先生動不動就口出「把你送回印尼」,王婦經濟無法獨立,每個月只領公公發的2萬多元薪水,一方面要家庭花用,另一方面還要寄回印尼老家。

王婦的生活圈幾乎只有汽車旅館和幾位嫁來台灣的外配,吳父指派兒子掌理檳榔攤並打理好汽車旅館的清潔,王婦彷如「家用清潔工」,每天只有打掃,卻要面對先生的使喚,如有不從,就被斥喝「把妳送回印尼」。

警方說,王婦在家族的地位低,經常要面對先生的奚落和清理不完的房務,一向逆來順受的她,再也忍不住,前天為了房務清潔與先生發生口角後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往先生和女兒猛刺,幾乎是抱著「玉石俱焚」的心理面對夫家,「這真是人倫悲劇」。

相關新聞連結:
表面風光嫁入摩鐵豪門 外配多年積怨狠殺前夫、女兒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