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撬機車置物箱得手45萬 推給雙胞胎哥哥卸責

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8/12/07 21:41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莊姓男子今年5月撬開一名徐姓超商店長停放在路邊的機車置物箱,得手45萬元,被發現後莊男辯稱是雙胞胎哥哥偷的,但被哥哥、姊姊打槍,新北地檢署今依涉犯竊盜罪將莊男起訴。

起訴指出,今年5月9日凌晨3時許,徐男下班後將營業額45萬元先帶回家保管,想說隔天再存入銀行,但一時疏忽,把現金留在車箱,卻又忘了拿,才讓莊姓男子有機可乘。

警方依據監視器畫面,追查到莊男涉案,但他到案後辯稱,影片中的犯嫌是他的雙胞胎哥哥,檢警調閱通聯記錄,發現他案發時在犯罪地點附近出現,莊男雖承認案發時間有在現場附近,但辯稱記不得自己為何會在那出現,直到哥哥、姊姊也出面指證「是他幹的」,莊男才改口認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