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回家要報備!悍妻偷吃3小王 還有一本「寶貝專用券」

曾姓男子遭妻趕出家門,因妻生病住院回家整理才驚覺妻子竟有3名小王,其中一男還贈送一本「寶貝專用券」,讓曾妻可隨時要他來「按摩、公主抱」。(情境照)

曾姓男子遭妻趕出家門,因妻生病住院回家整理才驚覺妻子竟有3名小王,其中一男還贈送一本「寶貝專用券」,讓曾妻可隨時要他來「按摩、公主抱」。(情境照)

2018/12/06 17:30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曾姓男子婚後每次回租屋處都要先通報妻子,才可進家門,前年11月還遭趕出家門,直到去年1月,他因妻生病住院回家整理才驚覺妻子竟有3名小王,其中一男還贈送一本「寶貝專用券」,讓曾妻可隨時要他來「按摩、公主抱」,曾男氣憤訴離,新北地院判准,曾妻還須賠償10萬元!

據了解,33歲的曾男於2016年間,與大他3歲、有過一段婚姻的熊姓女子結婚,同住在熊女的租屋處;曾男事後指控,妻子婚後常以心情不佳為由,要他回家前須先通報,下班前一定要打電話問幾點才可回家,常得等超過2小時,若不從,便遭反鎖家門或激動怒罵等。

曾男指,同年10月,妻子兼差酒吧工作,常清晨才爛醉回家,若出言關心,便遭責罵賺得錢少、無權過問;隔月,妻子還以身心狀況不佳為由,拒絕他回家,甚至趕他出門、1個半月不要聯絡。

去年1月,他因妻子生病住院返家整理,驚見有陌生楊姓男子的私人物品,發現2人互稱老公、老婆,並討論何時結婚、搬家等;不僅如此,楊除了把2人接吻照當臉書封面,還贈送熊女一本可無限期使用的「寶貝專用券」,吵架時用,楊會馬上閉嘴乖乖聽話,若需按摩、公主抱等得用2張券。

曾男氣憤找妻理論時,熊女否認偷情,辯稱楊男出車禍沒錢付不起房租,出於道義幫忙,接吻照只是「喝酒肢體接觸,真的沒有什麼啊!」

不過,曾男還發現另一名劉姓男子長期幫妻子付房租,3人一起對質,劉男坦言在熊女前段婚姻時已與熊女交往,且一直維持性關係;不僅如此,劉男因不滿自己付錢,熊女卻瞞著他讓曾男及一名叫「冠廷」的男子入住,揚言提告,熊女聞訊還替「冠廷」叫屈,稱:「跟冠廷有什麼關係?」

曾男依此訴離並求償50萬,熊女沒出庭抗辯或提書狀抗辯,法官審理後認定熊女與數名男子有超出友誼的男女關係,違反婚姻忠誠義務,判准離婚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