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治糾紛?準鄉長家犬疑遭虐死 還被撂話「要你們好看」

準鄉長陳亞麟家中犬隻疑遭人攻擊致傷,今天早上死亡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準鄉長陳亞麟家中犬隻疑遭人攻擊致傷,今天早上死亡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2018/12/06 16:26

〔記者陳彥廷/屏東報導〕準枋寮鄉長陳亞麟的家犬「小黑」日前疑似遭人攻擊受傷,經過1週的調養仍回天乏術,陪伴他一路走過選舉的小黑昨天深過世,由於住家附近並沒有其他犬隻遭攻擊,他認為針對性極強,加上選舉辦公室今早遭人撂話「給他好看!」他懷疑是政治糾紛。

剛滿32歲的陳亞麟是本屆選舉全台最年輕行政首長,陳亞麟說,小黑養了數年,平常都鍊在家外,但母親日前發現小黑疑似遭人攻擊受傷,送去看獸醫後抱回家調養,小狗仍不敵傷勢,昨晚過世。陳亞麟在臉書PO文,認為就是因為政治糾紛遭攻擊,又是毛小孩無故受波及,立刻引來網友撻伐。

陳亞麟說,無獨有偶,今晨當他正在準備小黑喪事時,辦公室又傳來助理遭人撂話「要他們好看」,助理心生恐懼,兩件事接連發生,他懷疑就是因為政治糾紛。

陳亞麟還沒上任就已大動作視察鄉政,更承諾要解決鄉內養雞場飄臭問題,深夜親自現勘「聞臭」,是否因鋒頭健或鄉政擘畫引來反對,甚至在打破舊有派系引起不滿,不但地方關注,更還驚動縣府、警方高層。

不過,警方經過調查後說,「小黑」已經受傷1週以上,帶回屋內休養,當初如何受傷,陳家並未裝設有監視器,現正調閱附近監視器,盼能釐清案情,至於小黑將請農業處派員勘驗偵辦。

陳亞麟月底才要上任,他現在已決定在住處及辦公室裝上監視器。準鄉長疑似鋒頭健引來反對者的不滿,而枋寮鄉在選舉之夜時,也有候選人的重要幕僚家前遭人燃放鞭炮,針對性極強,種種波瀾已經引來鄉民反彈,認為選舉過後理應回歸平靜,不應再掀波。

準鄉長陳亞麟家中犬隻疑遭人攻擊致傷,今天早上死亡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準鄉長陳亞麟家中犬隻疑遭人攻擊致傷,今天早上死亡。(記者陳彥廷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