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蠢信健保卡被盜刷錢遭詐 車手衰遇黑吃黑竟想報警

新竹縣竹北警分局偵查隊拘提到21歲張姓車手(右),萬萬想不到意外查出騙子被黑吃黑後,竟然異想天開企圖報案逮同夥的插曲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新竹縣竹北警分局偵查隊拘提到21歲張姓車手(右),萬萬想不到意外查出騙子被黑吃黑後,竟然異想天開企圖報案逮同夥的插曲。(記者黃美珠攝)

2018/12/05 20:28

[記者黃美珠/竹縣報導]有沒有搞錯!專拐人錢的車手,被同夥黑吃黑掉贓款,不僅大喇喇臨櫃質問銀行行員「可不可以轉回來?」竟然還一度異想天開企圖報警抓對方,發簡訊警告「自己匯過來,不然我請那個弟弟去報案!」

新竹縣竹北警分局昨(4)日下午在台南拘提到21歲張姓、前科累累的車手,偵破54歲黃姓婦人被以「健保卡遭盜刷3萬元」為由拐走197萬的詐騙案。而張男就是涉嫌開車「放鳥」,讓另2名車手下車提款後,再自行飛回「巢穴」的運轉手,涉嫌提款的柳姓、翁姓車手都已經在押,張男則今天被移送法辦。

竹北偵查隊幹員們偵辦發現,黃婦相信健保卡可以被盜刷錢而被拐走積蓄已很扯,但是全案更扯的是,這個拐騙黃婦的集團竟然被黑吃黑後,「被害者」居然企圖想報警,要警方幫他逮人!

警方調查發現,黃婦9月中第1次匯出74萬元進入翁姓車手的帳戶。張一接獲指示就開車載翁、柳2男去提款。但是他們慢了一步,翁男戶內的贓款居然被人以轉帳方式,一口氣轉走了73萬9000元,柳、翁氣不過,直接衝到銀行櫃檯質問行員「怎麼可以醬!」、「可不可以轉回來?」

不知情的行員回答說,因為翁男的帳戶是有轉帳功能的,而錢已經轉出去就不能再轉回來。

張男告訴警方,柳男氣得抓狂放話要報警,還不死心追蹤轉入的帳號,結果發現竟是長期提供柳男人頭帳戶的鄭男,才知道他們被同夥給陰了。

張男說,由於鄭男此後人間蒸發,而柳男面臨「上級老闆」要求賠償前述一半的金額損失,用工作來抵償。因此柳遂用張男手機發簡訊警告鄭,「739000自己匯過來,不然我請那個弟弟去報案」,還嗆「我們的錢你也敢A!?」讓承辦員警啼笑皆非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