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怪異!租380萬豪車 數小時後男子高速自撞橋墩死亡

張男駕駛租來的380萬元奧迪豪車,直接撞擊橋墩身亡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張男駕駛租來的380萬元奧迪豪車,直接撞擊橋墩身亡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8/11/27 16:25

首次上稿11:56
更新時間16:25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今天凌晨發生一起怪異死亡車禍,31歲張姓男子昨天(26日)晚間8時許花7萬元,承租市價380萬元的奧迪豪車,租期達1個月,卻在3個多小時後,今天凌晨0時許即高速自撞橋墩死亡,整輛車的引擎室幾乎全毀,車內安全氣囊全爆開,疑似未繫安全帶,左胸受撞擊內出血,送醫急救不治,張男沒有喝酒跡象,現場亦無監視器,也沒有行車記錄器畫面,為何高速衝撞橋墩,警方報請相驗與調查中。

台中市消防局今天凌晨0時13分接獲報案「有1人車禍,他現在暈倒了,請派員搶救」,救護人員抵達時,見奧迪豪車撞毀於台74線高架橋下,位於崇德路三段與昌平路之間的橋墩,張男卡在駕駛座,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,消防救護人員迅速破壞車體,把張男送到台中慈濟醫院,但仍宣告不治。

中市警局五分局交通分隊調查,租車公司說,張男昨晚8時許與朋友一起來租車,承租市價380萬元的奧迪A7 40 TFSI名車,租期為一個月,租金為7萬元(平均每天約2333元)。張男的朋友說,2人租車之後,張男駕駛奧迪車,他開另一輛車跟在後面,張男行駛並無異常之處,也沒告訴他目的地,至於自撞護欄之因,他也不了解,張男的家人則說,張男昨夜只說要出門,沒有說明出門原因,也無異常之處。

奧迪A7 40 TFSI車系,是俗稱的「轎跑車」,兼具轎車的身型,掀背旅行車的實用性,以及雙門跑車般的運動性,最低價格從341萬元起,配備七速自手排變速箱,從靜止到時速100公里僅需5.3秒,安全配備也很可觀,包括雙前座正面氣囊、雙前座側面氣囊、防鎖死煞車系統、煞車力道分配系統、循跡防滑控制系統、主動安全預防與車道偏離警示系統等。

警方從撞擊狀況研判,張男速度頗快,安全氣囊雖爆開,但他可能沒繫安全帶,撞擊時左胸受衝擊擠壓,導致內出血死亡,已婚但目前無業的他,沒有喝酒跡象,素行也良好,高速衝撞橋墩的原因令人費解,尾隨後方的朋友,車上沒有行車紀錄器,案發處亦無監視器,肇事原因仍由警方調查中。

救難人員破壞車體,把卡在車內的張男救出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救難人員破壞車體,把卡在車內的張男救出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救難人員把已無呼吸心跳的張男救出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救難人員把已無呼吸心跳的張男救出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