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女嗜集公仔用偷的遭逮 只值150元得不償失

一對年輕男女嗜好收集公仔又沒錢,竟用偷竊,遭警方查獲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一對年輕男女嗜好收集公仔又沒錢,竟用偷竊,遭警方查獲(記者蘇金鳳翻攝)

2018/11/21 12:04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愛收集公仔就可以用偷的?18歲賴姓男子與19歲張姓女一對年輕男女,因相中烏日區中山路上1家夾娃娃機店,便利用深夜到該店面偷公仔,店家報警,警方調監視器,發現兩人涉案重大,兩人坦承不諱,函送偵辦。

警方表示,這對年輕的男女,因相中1個公仔想要收藏,便利用深夜共騎1部機車來到烏日區中山路上1家夾娃娃機店,趁四下無人之際,賴男在機台上將供顧客自行兌換的公仔,檢視挑選自己看上的公仔後,將公仔丟在地上,再用腳踢出店外,張女則於店外將踢出的公仔檢起來放進機車置物箱內,兩人攜手合作成功竊得公仔1個,載著戰利品揚長而去。

被害人發現物品短少報警處理,烏日警方受理後積極調閱監視器,發現賴、張2嫌涉嫌重大,經通知前來說明,坦承偷竊不諱。

警方調查發現,18歲的賴嫌及19歲的張女都沒有前科,向警方表示有收集公仔的嗜好,因近期收入不穩定,沒有多餘的錢可以夾娃娃來換該公仔,就將腦筋一轉,用偷的比較快。利用深夜至烏日區中山路上1家夾娃娃機店,趁四下無人之際,偷竊自己喜歡的公仔,兩人還刻意避開店內1隻攝影機的鏡頭角度,卻被另1隻攝影機照的清清楚楚,沒多久就被警方循線查獲,只好俯首認罪,兩人為了150元的公仔,吃上官司,真是得不償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