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夜市宣揚公投疑因音量與攤商衝突 大學生驗傷提告

有學生在霧峰德泰夜市宣傳公投,因為使用擴音器太大聲,引起攤商不快,雙方發生衝突,攤商拉扯學生。(翻攝臉書)

有學生在霧峰德泰夜市宣傳公投,因為使用擴音器太大聲,引起攤商不快,雙方發生衝突,攤商拉扯學生。(翻攝臉書)

2018/11/17 15:20

〔記者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多名朝陽科大的學生,昨天晚間6點左右前往霧峰德泰夜市宣傳公投,因為使用擴音器太大聲,影響攤商做生意,與攤商發生爭執,手拿擴音器的胡姓學生與曾姓攤商發生口角衝突,進而拉扯,警方獲報前往,雙方並沒有進一步衝突,但學生已去驗傷,並且提告。

霧峰警分局吉峰派出所所長萬仲翔表示,昨天晚上有多名朝陽科大的學生到德泰夜市宣傳公投,可能因為音量太大,攤商認為會影響到生意,學生認為是公共場所為何不能宣導,雙方一言不合,胡姓同學與曾姓攤商便起了口角,攤商有徒手攻擊學生,也有拿鐵條作勢要打學生,在警方趕到時,雙方並未進一步衝突,胡姓學生前往醫院驗傷,到派出所提告傷害。

警方便通知曾姓攤商到案說明,曾姓攤販向警方表示,學生使用的擴音器太大聲,因無法做生意,才會出手。

朝陽科大學務長陳隆昇表示,昨晚朝陽科大有10多名學生到霧峰的德泰夜市宣傳公投,可能是攤商不滿學生持有大聲公太大,雙方產生口角,有攤商用力拉扯學生衣服,學生在驗傷後也提告。

陳隆昇表示,由於已進入司法程序,會全力提供學生協助,也會教育學生,在宣揚理念時,要理直氣和,如大聲公不要太大聲,同時也認為該攤商的暴力相當不妥適,一切都可以好好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