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餓死男童魂魄不願離去?驗屍後母大腿飄腐臭...

餓死親生兒的林女,案發後在警局接受調查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餓死親生兒的林女,案發後在警局接受調查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18/11/13 08:21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本月8日發生2歲林姓男童活活餓死的慘劇,警方將林母及其蕭姓男友依遺棄致死罪送辦,以慰男童在天之靈,警方在偵辦此案時,也傳出男童魂魄一度跟著母親不願離去的靈異事件。

據了解,負責偵辦虐童案的5、6名派出所員警和偵查隊刑警,由於時常處理死亡案件,對屍臭味都非常敏感,他們當時在林童陳屍處,就已有聞到特殊的腐臭味道,但當時並不以為意,也認為是案發現場難免會出現的味道。

10日下午,警方押解林女、蕭男前往第二殯儀館勘驗男童屍體後不久,承辦員警們再次訊問林女,卻意外在林女身上聞到「在案發現場時同樣的腐臭味」。

回來探視媽媽 像平時爬在腿邊

員警和偵查隊當時以為是林女被警方留置許久,已兩天沒洗澡,也有可能是月事來潮,沒有更換衛生棉導致,經四處嗅聞後,幾乎肯定是來自林女下腹部和靠近大腿位置,李姓女偵查佐私下詢問林女是否有身體不適症狀,也貼心買來生理用品,以便更換,林女卻稱沒有聞到異味,也表示沒有生理不適。

至於為什麼只在林女下半身有這味道,員警們研判應是林女從不抱男童,男童平日也都只爬在母親腿邊,警方覺得愈來愈詭異,懷疑是男童捨不得母親,所以「回來探視媽媽了」,一時間大家都起了雞皮疙瘩。

集體聞臭 員警起雞皮疙瘩

辦案人員偵辦此案時,一度想不通林女怎麼忍心將幼子活活餓成皮包骨,但經了解林女家人和背景後,發現林女和媽媽、姨婆都是精障人士,瞬間感到不捨,警方私下認為,台北地檢署雖將林女責付給家人,但日後若無社福單位全面介入,恐將衍生許多問題,讓警方相當憂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