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多次急切煞車擋遊覽車 惡駕駛國道逼車還比中指

白車駕駛國道上危險逼車,甚至伸手比出不雅手勢嗆聲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白車駕駛國道上危險逼車,甚至伸手比出不雅手勢嗆聲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2018/11/11 12:26

〔記者鄭名翔/苗栗報導〕李姓遊覽車司機昨早載著30幾名遊客,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國道一號南下123公里頭份路段時,前方一輛現代白色自小客車突然多次急煞車,害遊覽車險些撞上,該車還多次左右變換車道刻意擋在前方,甚至伸手比出不雅手勢,讓遊覽車乘客飽受驚嚇。國道警方表示,將約談逼車駕駛到案,最重可處2萬4千元罰款並吊扣牌照。

李姓遊覽車司機表示,與該車並無行車糾紛,不知為何白車駕駛於爬坡路段時,開始不斷擋在前方,多次急煞擋道,兩車險些撞在一起,遊覽車欲變換車道閃過,但白車仍刻意加速急切車道擋在前方,過程被遊覽車上乘客錄下。

乘客們氣得怒罵白車駕駛根本故意逼車,車上30多人飽受驚嚇,李姓司機好不容易抓到空檔,立即從外車道超越白車,原以為就此擺脫,不料白車駕駛加速趕上又擋在前方,甚至搖下車窗對外疑似比出中指。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一片撻伐,怒罵白車駕駛「可惡駕駛」、「萬一出事會賠上30幾條人命」。

李姓駕駛當下報警,並依警方指示暫時停靠於路肩,讓白車駛遠後再上路。國道警方表示,白車駕駛已違法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,最重可處以2萬4千元罰款,並吊扣其牌照3個月,將依影片車牌號碼約談該名駕駛到案。

白車多次急切車道,擋在遊覽車前方,兩車距離極近,險些撞上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白車多次急切車道,擋在遊覽車前方,兩車距離極近,險些撞上。(記者鄭名翔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