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以為2歲童死亡都生母責任 同居男友被送辦情緒失控

林姓母親的同居人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林姓母親的同居人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8/11/10 19:46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9日台北市發生虐童致死案,林女的蕭姓同居男友原本以為事不關己,但得知警方要將他一併依遺棄致死罪嫌移送法辦時,情緒躁動,目前被警方壓制後,保護管束中。

據了解,林童的生母林女,在警方偵訊過程中,疑因精神疾病和智能上的認知有問題,全程蜷縮警局角落神情靜默。蕭男則是大喇喇坐在椅子上不時擺弄手機,認為事不關己,供述中也認為照顧男童均是女方的責任,所以態度輕鬆。

不過,警方認為兩人均未能善盡照顧幼童責任,將兩人一併依法移送偵辦。蕭男當下得知,一時間情緒激動,但立即被警方制伏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