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噁!電梯內摸舔女性頭髮還自慰 男辯「幫忙抓蜘蛛」

男子藉口抓蜘蛛,撥弄女子頭髮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男子藉口抓蜘蛛,撥弄女子頭髮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2018/11/09 13:07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變態出沒電梯騒擾女性,以幫忙抓頭上蜘蛛當藉口,受害者不只一人,警方調出電梯監視器畫面,發現男子不斷用手撥弄女子頭髮,甚至作出疑似自慰的動作。

一名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,指女友前日在斗六一處大樓的電梯遇到變態,男子以幫忙抓蜘蛛為由,做出疑似性騷擾舉動,受害者不只一人,呼籲女性朋友注意,警方找到該男後,男子堅稱只是幫忙抓蜘蛛,訊後被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。

網友貼文指出,女友7日搭乘住處電梯時,電梯內有男子稱其女友頭上有蜘蛛,要幫忙抓下來,女子一開始不疑有他,但男子不斷撥弄其頭髮,甚至要求女友蹲下,女友驚覺不對,予以拒絕,因為電梯只有他們兩人,所以不敢有大動作及反應,所幸女友安全脫身。

網友指出,當天晚上該男子故技重施,對同大樓另一名女住戶說要幫忙抓蜘蛛,又要求女住戶蹲下,女子覺得不對勁,打電話要朋友趕來,男子趁機跑到三樓,事後女住戶發現頭髮上有不明黏稠液體,大樓管理員告知該男子是新搬來的房客,男子對女住戶的質問,堅持說只是幫忙抓蜘蛛,女住戶氣憤報警。

警方傳喚涉案鍾姓(23歲)男子到案後,男子堅稱真的是幫忙抓蜘蛛,但警方調閱電梯監視器後,發現鍾姓男子不僅不斷用手撥弄女子頭髮,還舔女子頭髮,甚至做出疑似自慰的動作,警方訊後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其函送法辦。

相關影音

男子疑似舔女子頭髮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男子疑似舔女子頭髮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