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再婚夫妻反目 妻控「性無能」、夫反指「要錢才給行房」判離

一名人妻控訴丈夫不但性無能,還會趁深夜她熟睡時站在身旁邊自慰邊說「老婆好漂亮」,但丈夫全盤否認;法官最後依雙方所求,判准離婚。(情境照,取自三上悠亞推特)

一名人妻控訴丈夫不但性無能,還會趁深夜她熟睡時站在身旁邊自慰邊說「老婆好漂亮」,但丈夫全盤否認;法官最後依雙方所求,判准離婚。(情境照,取自三上悠亞推特)

2018/11/05 12:52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一對均離過婚的男女,前年相識後結婚,但人妻控訴,丈夫不但性無能,還會趁她熟睡時,站身旁邊自慰邊說「老婆好漂亮」,加上曾被夫家公審等因素,訴請離婚並求償2000萬元;但自認性能力無礙的人夫,反控妻子拒絕發生性事,每當有金錢需求時才答應行房,同樣訴離並索賠3301萬元。家事法庭審理後判准離婚,不過互相索賠均無理由,判決駁回,兩人均得上訴。

本案女子與前夫育有一名兒子;同樣離過婚的男子,父親則是國內某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前理事長,他本身則已接下公司董事長職務。雙方經由家人介紹,前年3月中初次見面,7月1日再度互許終身。

台北地院家事法庭判決指,孟女控訴,新郎在新婚當晚並未發生性關係,日後雖多次嘗試,仍因無法勃起而告吹,更令她無法忍受的是,丈夫不但會在室內僅穿一條「會讓生殖器晃來晃去」的內褲,還會在半夜趁她熟睡時,站在身旁邊自慰邊像失智般地重複說著「老婆好漂亮」、「老婆最好了」等語,且丈夫也隱瞞她精神狀態有異,自己也曾被夫家長輩公審後趕出家門。

但否認不舉的丈夫辯稱,兩人相識後對女方呵護備至,也獲承諾「婚後再生兩胎」,豈知新婚當晚就被以「結婚的目的不是為了做愛」為由、拒絕性生活,更被要求「同張床需分兩邊睡」,一旦妻子有金錢需求時、才答應行房;針對被指精神狀態有異部分,他也解釋「實為癲癇症」,多年來透過藥物控制均未再發作,否認婚前刻意隱瞞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妻子前段婚姻離異後,未能審慎思考便冒然再婚,面對丈夫及其家人間細故,未理性溝通化解歧見、便離開住處,至今未返家,是導致婚姻有破綻的一方;而丈夫也有問題在於,認識妻子不深即結婚,後又固守所謂賢妻良母、幸福美滿婚姻的刻板印象,導致妻子獨自承受壓力未獲紓解,同樣難辭其咎。

法官最後認定,兩人對於婚姻基礎之互信、互愛、互諒已盡失,基於難以期待有繼續維持婚姻或家庭和諧之可,判准離婚;至於互相索賠重金部分,均因無理由,判決駁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