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重判28年還要賭 「豬屠口」角頭老大賭場跳窗落網

警方查扣天九牌賭場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警方查扣天九牌賭場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8/10/28 20:52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大同警分局今凌晨破獲承德路一間天九牌賭場,一名賭客嚇到從3樓跳窗逃生被逮,警方發現原來該名賭客是昔日台北「豬屠口」角頭老大蔡木金,因販賣海洛英遭判刑28年6月四處逃亡,居然栽在「太愛賭」,被警方逮捕歸案。

57歲的蔡木金,綽號「大鼻仔」,20年前涉嫌幕後主使綁架三重宏仁醫院前院長兒子朱國樹,擄人勒贖1千萬元,7年前年蔡又涉及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,遭判刑28年6月,450多公克的海洛因毒品全遭銷毀,販毒所得73萬元遭沒收,上訴均遭駁回,蔡眼看如真入獄,恐怕將在監獄中終老,於是四處逃逸,在103年被士林地檢署通緝。

今凌晨大同警分局查獲承德路一處老公寓的天九賭場,發現一名賭客嚇到從3樓陽台跳窗逃生,摔到地面上扭傷腳踝,被警方逮捕,查察身分下才得知他是角頭老大蔡木金,將他送醫。

馬偕醫院醫生當時認為蔡傷勢不重,不需要開刀只需要打個石膏,但蔡堅稱自己心臟病又頭暈,恐有腦震盪,疑似想要住院治療,規避入監服刑,但今早9時許仍在醫師評估後出院,送往士林地檢署歸案,入監服刑。

警方指出,此次查獲賭場逮捕負責人周正宗及賭客21人,查扣共同籌碼金26萬8000元,負責人周轉金7萬3000元、賭客趁機丟置陽臺的賭資12萬8600元,據了解,該賭場為流動式賭場,本來在新北,日前才搬遷來台北,警方將周男依賭博罪嫌移送法辦,21名賭客依違反社維法裁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