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友跟曖昧對象開趴 男持刀理論反遭捅進加護病房

鄭、張2人打成一團,被路口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鄭、張2人打成一團,被路口監視器拍下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8/10/28 15:28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26歲張姓男子於今凌晨4時至新北市永和區愛摩兒汽車旅館,接剛開完趴踢的22歲陳姓女友,張男見另一名24歲鄭姓男子陪著女友走出旅館,懷疑兩人有曖昧遂醋勁大發,張男拿出預藏開山刀攻擊,鄭男也持隨身摺疊刀反擊,雙方均受傷,張男傷勢較重,警方獲報趕抵,將兩男戒護送醫。

據了解,陳女與鄭男等共4人27日晚間相約愛摩兒汽車旅館開趴,4人狂歡了一整晚,直到今日凌晨4時,趴踢快結束時,陳女打電話給男友張男前來接送,張男疑似在電話中得知,女友出去玩竟然是跟早有曖昧疑慮的鄭男,遂帶了把開山刀前往欲與鄭男談判。

張男抵達汽車旅館門口後,眼見鄭男與女友一起步出,張男直接破口大罵並質問鄭男,鄭男也不太甩張男並回嗆,張男拿出預藏開山刀就往鄭男劈,鄭男見狀也拿出隨身的折疊刀反擊,汽車旅館工作人員聽聞吵鬧聲出來察看,發現2人打成一團,趕緊報警處理。

警方趕抵時,2人身上都有刀傷,所幸皆未傷及要害,均是皮肉傷,趕緊將2人送醫包紮。警方說,鄭男頭部有10公分撕裂傷,另張男背部也有3處穿刺傷,傷勢較重,現仍於加護病房觀察中。警方表示,雙方筆錄需帶2人傷勢較和緩後再行至座,鄭男部分初步將依殺人未遂罪嫌偵辦。

警方趕到現場將2人送醫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警方趕到現場將2人送醫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張男帶著開山刀與鄭男理論,右方則為鄭男的折疊刀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張男帶著開山刀與鄭男理論,右方則為鄭男的折疊刀。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