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鬼混高級社區販毒 警蒐證逮人

王姓男子涉毒遭警方移送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王姓男子涉毒遭警方移送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2018/10/25 12:40

[記者謝武雄/桃園報導]32歲王姓男子涉嫌在中壢地區販毒,檢警等單位經過1個月跟監蒐證後,23日下午持拘票在桃園區龍泉五街附近拘提王男,當場在其駕駛車內取出海洛因、安非他命等毒品,隨後也在租屋處搜出毒品及電子磅秤,警方逮捕王男時,其黃姓女友也在場,兩人都坦承吸毒,警方於詢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移送法辦。

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、海巡署偵防分署桃園查緝隊於9月中旬接獲線報指稱王姓男子無業卻租屋於高級社區,且生活作息日夜顛倒,出入皆以租賃車代步,涉嫌在中壢販毒牟利,遂組成專案小組調查,23日見時機成熟,立刻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。

王男於警訊時供稱,當時是要載女友去上班,並非從事交易毒品,毒品都是要自己施用,否認販毒;其黃姓女有亦坦承吸毒,但對於男友是否販毒並不知情,警方於詢後依毒品罪嫌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2人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王姓男子涉毒,其黃姓女友也被潑及,一併遭警方移送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王姓男子涉毒,其黃姓女友也被潑及,一併遭警方移送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警方在王姓男子車內、租屋處取出毒品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警方在王姓男子車內、租屋處取出毒品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