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夫賭氣不回家 2歲兒爬窗找媽媽墜樓受傷

李女承諾返家照顧兒子,卻仍在外晃蕩,導致2歲男童因被獨留在家,不慎從3樓住處墜落,幸送醫後生命無礙,新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李女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李女承諾返家照顧兒子,卻仍在外晃蕩,導致2歲男童因被獨留在家,不慎從3樓住處墜落,幸送醫後生命無礙,新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李女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(記者陳慰慈攝)

2018/10/20 12:46

〔記者陳慰慈/新北報導〕38歲李姓女子與從事粗工的羅姓男友未婚生子,去年9月羅男趕著出門上班,致電要因吵架離家的李女返家照顧2歲兒子,李女承諾會回家,但實際上卻仍在外晃蕩,導致男童因被獨留在家,不慎從3樓住處墜落,幸送醫後生命無礙,新北地院依過失傷害罪判李女拘役50日,得易科罰金5萬元。

判決指出,去年9月24日晚,羅男與李女因故大吵一架,羅男清晨5時許醒來後發現李女離家,但他趕著去上班,致電要求李女返家照顧兒子,李女接到電話後虛應故事,謊稱「我在家附近,已經快到了」,羅男因此先出門上班。

2歲男童一人被獨留家中,爬窗想找爸媽,卻不慎從3樓住處墜落,頭部、額頭受傷,左、右側脛骨都骨折,李女卻在外閒晃至下午3時許才返家,未料回家後卻被告知兒子從住處3樓墜落,已被送至醫院,才懊悔不已。

李女到案後供稱,因跟羅男吵架不想回家,以為他有託朋友照顧兒子,才會10小時後才回家,法官認為李女明知兒子僅2歲,竟疏於照顧義務而外出導致男童受傷,因此判處她拘役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