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倒垃圾丟掉價值50萬元婚戒 結果讓她笑了

洪婦遺失的婚戒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洪婦遺失的婚戒。(記者洪定宏翻攝)

2018/10/16 12:26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60歲洪姓婦人外出倒垃圾,竟遺失價值50萬元的1.5克拉婚戒,她嚇得緊急報案;警方地毯式搜尋,並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,就在毫無斬獲之際,派出所值班台通報,指鍾姓婦人拾獲婚戒,讓洪婦破泣為笑,因為那是她丈夫在美國購買,已經30多年,具有紀念價值,感謝鍾婦及員警幫忙。

10月9日晚間約8點,高雄市左營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警員林彥宇及李婉琳獲報,指洪婦在左營區文天路與重愛路口,遺失1.5克拉鑽石婚戒,因為她在等候垃圾車抵達過程,從口袋拿出手錶看時間,放在口袋的婚戒竟跟著掉出,返家後才發現不見了。

員警在路口地毯式搜尋未獲,再到大樓調閱監視器畫面,此時派出所值班台通報,指鍾姓婦人倒垃圾時,在機車旁拾獲婚戒,並送至派出所;洪婦看到鑽戒開心地直呼:「就是這顆!就是這顆!」然後頻頻向鍾婦及警方道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