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暖!高中正妹騎YouBike失衡擦撞貨車 3大叔立刻上前幫忙

高中少女左腳掌被貨車右後輪輾過,立刻有3名大叔上前攙扶,給予關懷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高中少女左腳掌被貨車右後輪輾過,立刻有3名大叔上前攙扶,給予關懷。(圖擷取自影片)

2018/10/10 21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1名高中少女8日放學途中,騎乘YouBike行經中和區連城路,因路面顛簸失控衝向貨車,左腳掌被貨車右後輪輾過,事發當下立刻有3名大叔上前攙扶、給予關懷,滿滿人情味令網友直呼「好暖」。

民眾將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聯結車、大貨車、大客車、拉拉隊、運輸業、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」,能見1名高中妹騎YouBike行經連城路加油站時,車輪陷入路面金屬縫隙,頓時失去平衡,她連車帶人左傾撞上行經的貨車,少女左腳掌剛好放在貨車左後輪處,瞬間被輾過。

事故發生時,明顯可見少女左腳被壓後痛得無力支撐身體,跟著腳踏車橫倒在路邊,此時旁邊工地工人見狀,立刻跨越護欄上前攙扶少女,1名機車騎士也將車停在旁邊架起中柱,關心少女傷勢,接著另名機車騎士則出手扶持少女,3名大叔幫忙受傷少女的感動不少網友。

許多網友知悉此事後,均感到相當溫暖,紛紛留言指出「那縫隙再不處理,還會有下一台」、「這真的撿到,不然捲進去應該不小條」、「真的燒好香」、「老是挖來挖去,討厭死了」、「這一段交通黑暗期很久了」、「感恩有好多好人」、「不幸中的大幸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