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斯文男持槍噴辣椒水搶彰銀50萬 涉案機車牌上月失竊

涉案搶嫌年約30歲,身高約175公分,戴全罩式安全帽、太陽眼鏡,據目擊者指他長相斯文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涉案搶嫌年約30歲,身高約175公分,戴全罩式安全帽、太陽眼鏡,據目擊者指他長相斯文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2018/10/02 11:27

〔記者方志賢/高雄報導〕一名頭戴全罩式安全帽、年約30歲男子,昨下午持槍闖入高雄市三民區彰化銀行建興分行,左手持槍、右手拿著辣椒水朝女行員噴射,最後搶走50萬元,警方比對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,發現搶匪騎乘機車懸掛的車牌,是9月18日在左營果貿社區失竊,警方正循線擴大追查。

警方表示,搶匪作案騎乘的機車懸掛車牌,是9月18日在左營果貿社區遭竊,被害車主林姓女子發現車牌遭竊已報案,警方並通知林女到警局協助調查。

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長羅裕誠也表示,目前以車追人,全力調閱路口監視器,另對搶嫌行搶時掉落現場的疑玩具手槍握把送鑑識比對,並對搶嫌瘦高的身體特徵做全面清查。

警方表示,搶匪身高約175公分、戴黑色安全帽、黑框太陽眼鏡,著深色上衣及黑色西裝褲,昨趁銀行打烊前5分鐘,持手槍及辣椒水闖入,當時僅2名女顧客、保全及3名女行員在場。

目擊搶匪行搶過程的黎姓婦人說,搶匪長相斯文,安靜地進入銀行,直接走到櫃台,剛開始僅小聲對林姓女行員說「搶劫!」女行員還回他說「你要幹嘛?」搶匪第二次大聲說「搶劫!」一旁另名女顧客還問「是真的假的?」

搶匪隨後迅速跳過櫃台旁矮門,女行員趕緊退後,這時搶匪匆忙打開其中一櫃台抽屜,手抓起一疊鈔票往外逃,過程不到10秒。

搶嫌左手持槍、右手拿著辣椒水闖入,行搶彰銀建興分行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搶嫌左手持槍、右手拿著辣椒水闖入,行搶彰銀建興分行。(記者方志賢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