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囂張行徑惹怒堂口!幫派屁孩逼店家買茶葉收保護費

高雄市出現成群結隊的少年,到各店家強迫對方購買茶葉賺取暴利,行事相當囂張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高雄市出現成群結隊的少年,到各店家強迫對方購買茶葉賺取暴利,行事相當囂張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10/02 11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警政署近期全力大掃黑,逮捕上百名幫派份子,正當未被逮捕的忙著避風頭時,高雄市有少年冒出頭,趁機搏上位,一群人浩浩蕩蕩沿路到各店家,強迫對方購買茶葉賺取暴利,行事相當囂張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高雄市8月起,穿著黑衣的少年常在凌晨出沒,分批乘著好幾十輛轎車,在街頭沿路找尋店家,強迫對方購買價格高達3萬元的「兄弟茶」、「平安茶」,若不配合就會痛毆對方,藉此賺取保護費。

一名小吃業者透露,成群的少年浩浩蕩蕩進門,手拿茶葉的帶頭少年就用台語說,「我是茶行的『罐頭』,叫老闆拿3萬元來買茶葉,下禮拜還會再來。」讓店家深受其擾,受害店家包括電玩店、釣蝦場、小吃店等高達4、50間。

帶頭的3人為曾冠榮綽號「罐頭」、曾品齊綽號「左營一根刺」、洪耀臨綽號「鳳山哥」,年紀約在2、30歲左右,各自擁有3、40名小弟,他們的囂張行徑已惹惱不少幫眾,一名竹聯幫的兄弟透露,他們甚至侵門踏戶到竹聯圍事的電玩店,還有堂口氣憤地說,若遇到這群少年,絕對會教訓他們,讓他們清楚倫理輩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